☆喵喵醬★

ES 薰推 零薰 天城兄弟 巽露巽
火影 扉間 佐鳴佐
槍教授

佔tag抱歉



回家的路上發現有動漫展,猶豫了一下決定進去逛一逛


原本被人潮擠來擠去覺得很不爽打算離開,但轉念一想


這樣不就什麼都沒得到了嗎?!!!


於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拍到火影忍者才離開。就發瘋似的在那場地轉呀轉



然後就

 






看到了他們。



唔歐歐歐歐歐哇啊啊啊啊嗚嗚好棒好棒戀愛了歐歐歐歐歐歐嗚嗚嗚嗚媽媽我要嫁給他們!!!!!!!


⬆️當下反應




他們好棒嗚嗚嗚嗚嗚😭😭😭😭😭


本人拍照沒開濾鏡、拍照技術極差,現在翻相簿發現大家的顏值都比現場看降低了一半有_(:з」∠)_ 我對不起他們😢😢😢


然後我必須說





斑好棒!!!!!





他超高的!!!!!人超好的!!!!我戰戰兢兢的過去問他能不能拍照時他還露出一個笑容說好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當下真的內心直接暴動嗚嗚嗚😭😭😭😭😭😭😭


然後要拍照時他看我被人潮擠得東倒西歪時還說了句小心我整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從那刻起我傻笑到現在(乾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我現在來去搜一下😭😭😭


 如果這篇有任何不妥可以告知我我可以刪掉,我只是想讓知道讓大家知道世界很美好🥰🥰🥰🥰 


如果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可以跟我說嗎(小聲)😍😍😍


就多tag我最愛的三個角色吧抱歉了😅

评论(17)

热度(40)